时生。

自娱自乐基地🚫😎💡

🙄一些关于爱的方式的吐槽(点进来就不准骂人,我很暴躁哦)

我真的好讨厌好讨厌最近一些人的“回忆式”啊。“回不来了”,特别是还加上148每个每个称呼,真的把hcy148单独分开了啊……(?)什么啊。嗯……,我知道大家都感受到很多变化 ,我也是的。但是说着“再也回不去了”这种话就好像某华现在亏待了(?)你一样,真的令人不舒服,他自己说这话当然没问题,是对自己的剖析嘛,每个人都会有这种感慨时光的时候,但是作为歌迷的我们说这话我就感受到“你何必这样活”的语气,好残忍啊,好残忍呐。为什么要这样说话啊。这就是隔膜吗?

难道,这最后的最后不是他向我们确定了爱并许下“一起到老”的承诺吗?我们不是应该阳光正能量地一起走向更灿烂的未来吗?整天emo,给华神拖后腿啦!

评论(3)

热度(2)